子龙已被我承包

本人现在喜欢all云,(就是赵云)信云,白云,约云,亮云,各种云受就对了,超级喜欢赵云哥哥

【校霸和老师都喜欢我怎么办】2(超云/白云/信云)

赵云他们家是做黄焖鸡米饭的小餐馆,放学后赵云做完功课就帮他爸妈送一两个外卖。赵云看了一眼外卖订单,这个家伙备注里面写了一大堆东西,三份黄焖鸡米饭,一份多放辣,不要放配菜,一份不放辣,配菜必须是新鲜的土豆,不要太硬,一定要够入味!一份不要放鸡肉,把肉都换成配菜,配菜我要豆皮,土豆,金针菇,告诉你一定要放等价的配菜!缺斤少两必给差评投诉!!另外帮我捎三杯奶茶!我只喝沪上阿姨!你敢捎蜜雪冰城我就给你差评!还要投诉你!!!)

  赵云骑上小电驴,手机导航了一下路上最近的沪上阿姨,到了沪上阿姨奶茶店,赵云拨打了订单上的电话,“喂?您好,您只说带三杯奶茶,您没说什么口味的奶茶,麻烦您现在说一下。”

  电话对面正在打游戏的马超不耐烦的说道,“你是笨蛋吗?我说了沪上阿姨的奶茶,听不懂人话?奶茶当然是奶茶味啊!”马超把电话挂了继续打游戏,赵云也是有被无语到,他又拨通电话打过去,“先生,沪上阿姨的奶茶不止一种味道,请问你要的是哪种味道。”

  马超游戏正好输了,火气也上来了,他接通电话:“你是不是傻×!我说要沪上阿姨的奶茶!听不懂人话就换个人给我送餐!神经病吧,奶茶什么味你没喝过!你还有脸问我!”马超再次挂了电话。

  赵云扶额,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他随便买了三杯销量不错的血糯米奶茶。

  马超家:

  马超打开门的一瞬间,两个人同时愣住了,赵云再次看了一眼订单上的点餐人姓名,马先生…

  赵云想到刚刚这家伙的傻比行为,轻篾的笑了一声,“果然笨蛋做什么都很笨啊。”

  马超举着手中的手机,“不怕我给你差评投诉你?”

  赵云并不怕,他又不是专业外卖员,你投诉我有啥用,“你想投诉就投诉呗,不过在这之前,先把三杯奶茶钱给我。”

  马超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百元大钞,“一百块拿去不用找了,剩下的就当爷给你的小费了。”

  赵云翻了翻比脸还干净的口袋,“不好意思,你让我找你钱我也没钱找给你,明天上学还你64。”

  赵云走后,马超把饭拿到餐桌上全部打开,他打电话给他妈妈,“妈,你和爸啥时候回来,我买了你们的饭,我等你们……”

  电话对面的女人说道,“超儿,妈妈和你爸爸离婚了,妈妈可能不会回去了,抱歉,你好好照顾自己,每个月生活费会打在卡里,密码是你生日。”

  马超不理解,他的爸爸妈妈一直以来都是模范夫妻,为什么如今说离婚就离婚……

  第二天:

  赵云早早地来到学校,他路过音乐教室门口,听到了里面弹吉他的声音,他忍不住停下脚步。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仿佛被鬼压床的梦

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再翻不动身

从胸前,抱你的时候,千斤的重量你的体重

说来实在嘲讽,我不太懂,偏渴望你轻

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过度使用我肾会痛

烂熟透红,空洞了的瞳孔,终于掏空,我肾有始无终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得到了的再也不动】

  赵云捂住了嘴巴,差点被他改编的歌词笑喷,或许是屋内的人耳朵格外敏感,他停了吉他,“门口的朋友,想听就大大方方进来听。”

  赵云推开门,“抱歉,我就是路过听到了,打扰到你的话…很抱歉…”

  李白换了个姿势,翘着二郎腿坐在钢琴上谈着吉他,“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你想认识我,我们还是一样,好像一个陌生人一样。走过间间熟悉的房间,十年之后,我想认识你 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问候,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pa友,房间既然不能保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 一边续房。”

  赵云听了这首改编的词的十年,感到很生气,“你这个人真的是低俗至极!你以为你改的歌词很有意思吗?恶心!”

  见到赵云生气的转身要走,李白一个箭步跳下钢琴,追到门口拉住赵云的胳膊,“别生气,开个玩笑而已,你长得特别像我一个儿时的朋友,一时之间,有感而发而已,别往心里去。”

  赵云甩开李白的手,“哦?你那个儿时的朋友,十年前是你情人,十年后沦为…呵呵,真够无下限……”

  赵云没想到的是,这个在自己看来无比恶心低俗的男人,居然是他们班的音乐老师……有被无语到。

  而李白自打见了赵云之后,他就去把赵云的资料扒了个底朝天,结合种种…李白确定了,赵云就是10年前那个小弟弟,那个童言无忌见到自己第一面就说想到要嫁给自己的小家伙,而自己吓唬他,想嫁给哥哥的话,要陪哥哥Get a room 的,还记得当时他一脸天真的问 盖特饿入目是什么意思,自己告诉他那是什么意思后,他一脸害羞的红了脸,虽然他很害怕,但他却一直强行坚持着,太可爱了。

  赵云在上课前一秒进了教室,他从口袋里掏出64块钱放在马超桌上,“还你。”

  马超沉着脸望着窗外,以后他就是孤儿了吧,他妈妈走了,他爸爸常年东奔西跑在外工作,那个空旷的房子早就没有了家的温馨,赵云见马超不理会自己的话,他拍了拍马超的肩膀,“喂!还你的64,你拿好。”

  马超转过头看着赵云,又看向桌上那64块钱,他想到他妈妈说每个月会把生活费打在卡里…他顿时火气上来了,起身抓起桌上的钱,在赵云面前把那些钱撕成碎片扔在空中,“有钱了不起啊!有钱可以买到一切吗!谁稀罕你的臭钱!”

  不光赵云愣住了,全班同学都吃惊的看着他们二人,这时任课老师张良走进来,“后面那位同学干嘛呢?赶紧坐下。”

  马超压着火气坐下了,赵云觉得自己实在无法跟这个家伙继续做同桌了,什么玩意儿啊,动不动就发火,跟一个定时炸弹一样。自己只是把昨天奶茶钱找给他而已,和有钱能买到一切有什么关系……

  下课后赵云直奔办公室,“韩老师,我想换座位!”

  韩信正在吃着大饼加鸡排,他不太理解这开学第二天就要换座位,“为什么?坐后面看不见黑板?”

  赵云实话实说,“我跟马超八字不合,他严重影响到我学习了,我想换一个好相处的同桌。”

  韩信把早饭放下,擦了擦手,“好吧。”

  韩信带着赵云回到教室,“那个…百里玄策,你视力怎样?”

  被点到名的玄策一脸懵逼,“啊?视力啊……没问题啊。”

  韩信指着赵云的座位说,“那你就坐到赵云的位置去吧,赵云你就坐这吧。”

  玄策站起身用手比划了一下自己这170的身高……“不是吧老师,我这么矮,坐那么后面!!!”

  韩信拍了拍玄策的肩膀,“你先去坐那看看,不行再给你调位置。”

  赵云因为不用再跟马超那家伙打交道后,开心的谢了韩信,“谢谢了韩老师。”

  韩信揉了揉他的头,“坐第一桌的话,要好好学习才行哦。”

  赵云猛点头,百里玄策不情不愿的坐在了马超旁边,他嘴里抱怨道,“韩老师可真偏心啊,赵云说要换座位就换,让我这个170的小矮子坐最后一桌……无语。”

  马超听到了这句话,他对赵云的印象更加不好了,甚至怀疑他是不是跟班主任韩信有啥非正当关系……

评论(7)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