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龙已被我承包

本人现在喜欢all云,(就是赵云)信云,白云,约云,亮云,各种云受就对了,超级喜欢赵云哥哥

【校霸和老师都喜欢我怎么办?】1(超云/信云/亮云)

突然又有了灵感,请允许我再开一个坑。

所有坑都没弃,请等我更新!

——————————————————

正文:

韩信是王者高级中学的一名体育老师,今年是他大学毕业后第二年,这一年校长让他挑大梁担任了高一十班的班主任,本来他只要一周来学校三天就可以,这一当上班主任一周五天都要来,他想到接下来三年的时光都要这样过……

  周一,韩信决定第一天跟他的学生们见面还是应该穿的正式点,先在他们面前树立一下自己的威信。

  透过后窗户看到班里孩子们都在互相聊天交朋友,他笑了笑推开教室门走进去,“同学们好,我是你们这今后三年的班主任,我叫韩信,我负责的科目是体育。”

  坐在第二排最中间的女生举了举手,韩信指了指她,“你有什么事?”

  这个女生名叫妲己,长得很温柔,“老师,你多大了?看起来比我们大不了几岁的样子啊。”

  坐在她后面的安琪拉说道,“老师结婚了吗!”

  把化妆镜收起来的貂蝉说道,“老师有没有女朋友呀?”

  韩信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咳了咳说道,“同学们,关于老师的私生活呢,大家就不用感到好奇了,我想大家一定是入学教育的时候没有牢记学生守则吧,学生是禁止早恋的,高中是学习,冲刺梦想的地方。”

  早自习结束后,赵云起身准备去上个厕所,在教室门口撞到了一个刚进门的银色长发男生,赵云退开一步,“抱歉。”

  银发男生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白灰色的阿玛尼运动鞋上出了一个格外扎眼的脚印……


  赵云也注意到了自己刚才踩了他一脚,他盯着那双鞋看了看,试图在回忆这个图标是什么牌子的鞋,看着对方那一副吃人的表情,赵云再次低下头道歉,“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踩你一脚的,脚印应该能擦掉吧,不能的话,我帮你刷一下?”

  王昭君拿着保温杯起身走过来,“你俩在门口聊天干嘛,让一下,我要出去。”

  银发男生让开了身子,走到了讲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赵云,“你对我本人的道歉我勉强收下了,但是我的鞋呢,它有点倔强,如果你有诚意的话,那就蹲下来,把脏掉的部分,一点点的舔干净。”

  赵云怀疑自己耳朵听错了,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银发男生,“你……”

  上课的铃声正好响起,同学们都纷纷落座,剩下赵云和银发男生站在原地对视,直到老师进来了,诸葛亮拿着他的数学课本进来,“上课了,你们两个在干嘛?赶紧回座位坐好。”

  赵云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银发男生望了望四周,眼下就只有一个空位,就是赵云的同桌……

  银发男生拎着书包走到赵云面前,把书包扔到里面的桌子上,“起来。”

  赵云看了看四周都没有空位置了,只能无奈起身让他进去。

  诸葛亮的颜值也是极高的,下面的女生捧着小脑袋瓜全程花痴的盯着老师的脸看,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一个个多么用心的在学习呢。

  貂蝉写了个小纸条扔给王昭君,王昭君打开小纸条,上面写着:你觉得韩信老师和诸葛亮老师哪个帅一点?

  王昭君叼着笔想了一下,在纸上写到:韩信老师吧,酷酷的。

  王昭君写完之后把小纸条扔回给貂蝉,结果扔跑偏了,纸条落在了打瞌睡的猪八戒桌上,猪八戒胡乱把纸条当垃圾回手一扔,这一扔可倒好,纸条落在赵云课本上,赵云的铅笔盒被猪八戒碰到了地上,这一声成功吸引了诸葛亮,诸葛亮走过来,“你们在干嘛呢?”

  赵云低头捡起地上的铅笔盒,诸葛亮注意到赵云桌上的纸条,他拿起来打开一看,(你觉得韩信老师和诸葛亮老师哪个帅一点?  韩信老师吧,酷酷的。)诸葛亮看了纸条的内容,意味深长的盯着赵云看了一会儿,赵云此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诸葛亮和韩信一直不太对付,办公室里也不怎么说话,诸葛亮上学时候也一直是校草,他哪里受得了这委屈!

  诸葛亮撕碎了那张纸条,“上课不听讲,在这写小纸条玩,以后我的课你都不用听了,去教室门外罚站。”

  赵云一脸不知所措,“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诸葛亮挑眉,“这么说,你不觉得你自己做错了?”

  赵云自问无愧于天无愧于地,他理直气壮地说道,“我没错,我不服。”

  诸葛亮气的牙痒痒,“那我单方面宣布,我不喜欢你这个学生,我教不了你,你去办公室找你班主任,以后我的课,你就去找他,让他给你讲数学吧。”

  赵云拿着数学课本走出了教室,他今天真是倒霉透顶了,这都什么人啊……

  赵云敲了敲门,办公室里只有韩信一个人在看漫画书,听到有人敲门,“进来。”

  赵云推开门,看了一眼韩信,他把门关上,“……那个,诸葛亮老师让我来找您。”

  韩信一头雾水,“找我干嘛?”

  赵云举起手里的课本,“他说…我的数学…以后由您来教我…”

  韩信哪里会什么数学啊,他上学的时候就是体育生,学习根本不存在的啊…这个诸葛亮搞什么鬼!

  韩信让赵云先在办公室待一会儿,他去班里找诸葛亮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然后不出五分钟他就回来了,进门后表情有些得意,“不错嘛,想不到你挺有审美的。”

  赵云一头雾水,“啊?”

  韩信拍了拍赵云的肩膀,“诸葛亮说,你上课写小纸条,夸我比诸葛亮帅,哈哈,他被气死了,不错不错,不愧是我的学生。还知道站队,哈哈。”

  赵云一脸懵逼,他啥时候写小纸条了?

  韩信热情的招呼赵云坐下,“我早上来的时候买了点零食,你吃吧。”

  韩信从小柜子里拿出一袋子的零食递给赵云,“都是一些进口小零食,不便宜的,怎样,够意思吧。”

  赵云有些受宠若惊,这年轻的班主任怎么突然热情的跟他称兄道弟了……

  赵云被韩信强迫着吃了零食,韩信让赵云自己看数学书,然后他继续看他的漫画书,赵云觉得这个班主任也不怎么靠谱,这以后自己的数学可咋办……

  下课后,诸葛亮合上课本离开了教室。

  王昭君自责的不得了,“怎么办,连累了赵云被诸葛亮老师针对了……”

  貂蝉揪着猪八戒的耳朵说,“都怪你都怪你!你干嘛把纸条扔给赵云!你干嘛把纸条扔给赵云后还碰倒了他的铅笔盒!!”

  猪八戒一脸无辜,“我那是本能反应好吧,王昭君突然扔了纸条过来,我本能就随手扔了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赵云从办公室回来,王昭君和貂蝉自责的小跑过来跟他道歉,赵云大概是明白了怎么回事,但人家肯定也不是故意的,只好算了。”

  赵云回到座位上,坐在里面的家伙刚睡醒,赵云撇了一眼那个家伙课本上的名字:马超。

  马超打了个哈欠,“哟,回来啦?来吧,赶紧向我的鞋道歉吧。”

  赵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有勇气的,他直接上去又踩了一脚马超的鞋,“既然是我的鞋犯了错,那这就是我的鞋向你的鞋道歉的方式!怎样,满意吗?”

  马超不可思议的瞪大双眼,居然有人敢这么挑衅他!

评论(8)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