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龙已被我承包

本人现在喜欢all云,(就是赵云)信云,白云,约云,亮云,各种云受就对了,超级喜欢赵云哥哥

【结婚以后爱上你】23(信云/超云)

吃完饭,赵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像吃的太饱了,肚子都……”

  韩信伸手摸了摸赵云的肚子,“终于有点肉了。”

  赵云红着脸躲避他的手,“这两天肉吃多了,想不涨肉也不容易。”

  韩信望着窗外的风景,“下去溜溜吧。”

  餐厅外面就是一条商业街,吃的玩的穿的用的卖啥的都有,尤其是夜晚的时候格外热闹,韩信抓着赵云的手腕走进人群堆里,看他们在玩套圈,韩信拉着赵云挤到人群最里面,“要试试吗?”

  赵云有点心动,但深知自己运气不好,还是不要浪费钱比较好,“不了,套不中的。”

  韩信第一次见人玩这种游戏,他觉得很有趣,“那我试试,这个怎么玩?”

  老板鲁班大师介绍道,“100块钱10个圈,套种什么给什么,套不中就什么都没有,这是一个看运气的游戏。”

  韩信掏出钱包,那一打红色的钞票看的鲁班大师和围观群众吞了吞口水,韩信掏出一张百元大钞给鲁班大师,鲁班大师接过钞票,递给他十个圈。

  韩信手里拿着圈,扭头问赵云,“你想要哪个?”

  赵云望着地上一片宝贝,他伸手指着第二排最左边的那个儿童车,“那个儿童车吧,给我侄子挺合适的…”

  韩信找了一个比较好的角度把圈甩了出去,正好套中了那辆儿童车,赵云惊讶跑过来看,“你真的套中了!”

  韩信一脸得意,“这个也太容易了吧,还想要哪个?”

  赵云指了指最后一排第三个商品,那是一个正方体的纸箱,外面写着硕大的“盲盒”两个字,里面的东西属实很吊人胃口,韩信换个位置把圈扔出去,圈稳稳当当的套在了纸箱上,鲁班大师把韩信套中的商品打包起来递给了赵云,“这位帅哥太会套圈了,百发百中啊。”

  韩信有点小骄傲,“还要哪个?”

  赵云觉得继续套下去,老板肯定亏死了,他扯了扯韩信的胳膊,“我们别玩了,已经赚到了,咱们还是走吧。”

  韩信看了看赵云,随即又看了下鲁班大师,“好吧。”

  韩信叫司机把儿童车和盲盒箱子放车上去,他俩继续逛着街,韩信指着前面排队的人说道,“那是什么?”

  赵云看了一眼,“那是拍大头贴的。”

  韩信拉着赵云的手,“那我们也拍一张?”

  赵云不可思议的盯着韩信看,那是情侣之间才会拍的吧,我和他……这不太好吧。

  韩信见赵云不说话,也不走动,他伸手在赵云面前晃了晃,“不去吗?”

  赵云觉得有必要跟他说解释清楚,“那个大头贴,只有情侣才会拍,你看看排队的人就知道了,基本上都是一男一女,我们不太合适……”

  韩信脸上闪过一丝尴尬之意,“哦,那走吧,去看看别的。”

  天空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街上的人群渐渐的散去,都在忙着寻找一个避雨的地方,赵云看到前面有一家百货商场,他拉着韩信的胳膊,“我们去那个商场避避雨吧。”

  韩信盯着赵云抓着自己胳膊的那只手看,赵云意识到自己正抓着韩信的胳膊,他赶忙松开手,“不好意思……我…”

  韩信伸出手牵起赵云的那只手,“好,就去那个商场避避雨。”

  韩信牵着赵云朝着那个商场走去,进了商场,门口的保安直勾勾的盯着他俩牵着的手看,那双眼神里明显看出了一丝震惊,换做以前,韩信肯定不会和一个男性这么亲密,甚至觉得很厌恶,但现在,他反而觉得如果那个男性是赵云的话,他不介意。

  商场大屏幕里播出着《你我天生一对》的预告片,男主是百里守约,但女主却不是王昭君,赵云拉着韩信的胳膊,“女主怎么不是王小姐了?”

  韩信仔细看着预告片里的男主确实是那个百里守约,女主为什么换了别人?难道发生了什么事……

  韩信掏出手机拨打王昭君的电话,大概过了十几秒那边电话才通,接电话的人却不是王昭君,而是她的助力妲己,“喂?韩信嘛,昭君她…”

  韩信担忧的问道,“她怎么了?为什么女主换人了?她到底怎么了?”

  妲己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发生了意外,她的腿受伤了,现在还在治疗中,医生说情况不太乐观,说不定……说不定下半辈子会一直在轮椅上度过……那部戏只能换别人拍了,现在找不到肇事司机,我们还要面临赔偿剧组的违约金……阿离姐还在和公司协商……”

  韩信皱了皱内心,“钱的事不用担心,你把地址给我,我马上过去。”

  韩信立刻打电话订机票,赵云在一旁也听了个大概,“你现在就要去吗?我先回家帮你准备点行李,你在机场等我。”

  赵云见韩信没反驳就当他同意了,他转身准备冲出商场,韩信拉住了他的手,“谢谢。”

  赵云回他一个微笑,“不用谢。”

  赵云冲进雨里,他打了一辆出租车报了地址就赶紧让司机加快速度前往去处,在车上赵云拨打了东方曜的电话,“那个…麻烦你,帮你表哥收拾几件衣服和日用品,他要马上出差,拜托了,我马上就到,帮忙拿到门口就可以了。”

  这一个下雨的夜晚,赵云全然不顾自己淋了多少雨,他清楚韩信此时有多想见到王小姐,那份担心他可以感同身受,他想,如果出事的是马超,他大概做不到像韩信这样冷静,他可能会崩溃吧……

  接过东方曜送来的行李箱,赵云吩咐司机赶紧前往机场,不到半个钟头,赵云就拖着箱子赶来了机场,他在大厅里寻找着韩信的身影,红色的大马尾…红色的大马尾…

  啊!找到了,赵云拉着箱子大声呼喊,“韩信!”

  韩信朝他迅速走来,“等我回来。”

  赵云愣了三秒,随即赶忙点头,“希望王小姐能够平安,你快去吧。”

  赵云目送着韩信登机离开了,他自己也转身准备回家了,这一转身,头晕晕乎乎的差点没站稳,他甩了甩头,努力保持清醒,他朝着门口走去,出了门一脚踩空摔下楼梯,之前的小雨变成了瓢泼大雨,浇湿了赵云全身的衣服,他也瞬间清醒多了,站起来想打辆车,刚一招手,马超开着一辆红色法拉利拉下窗子,“快上车。”

  赵云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你怎么在这?你新买了车子?”

  马超从后座拿了自己的外套给赵云,“先拿我衣服擦擦吧,下这么大雨,你在机场干嘛?韩信呢?”

  马超并没有回答赵云的问题,反而提出了问题问赵云,赵云一边擦着身上的水,一边回答着马超的问题,“韩信听说王小姐出了事,就连夜坐飞机赶过去了,我帮他从家里拿了点行李送过来。”

  马超这才回答起赵云问出的问题,“我不喜欢一个待在房子里,所以买了车出来闲逛。”

  明明是高贵的少爷,为了自己独自一人来到一座城市,明明害怕孤独寂寞,他却为了自己默默忍耐着一切…

  赵云眼眶湿润了,憋了好久才说出那句无能为力的三个字,“对不起。”

  马超把暖风打开,放起了音乐。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或许是这歌给了赵云冲动,给了他鼓励,让他在马超转了弯之后突然说道,“让我真正成为你的人…好吗?”

  马超突然看向赵云,“什么?”

  赵云微微低下了头,他一字一句地说道,“我准备好了,成为你的人。”

  马超一个急刹车,“你确定?”

  赵云点头,马超揽过赵云的头,在他嘴角亲了一口,“第一次,要我戴BYT嘛?”

  赵云疑惑了,那个东西男人和男人之间也用的上??是他孤陋寡闻了,但他是个男的,又不会怀孕,应该没必要用那个吧,他想男人应该本身也不会希望戴那个东西吧……

  赵云诸不知他用非常淡定的语气说出了多么疯狂的决定,“不用戴了,我想把自己毫无保留的给你…”

  赵云的这句话,成功让马超也红了脸,“好。”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